仲夏夜之狼

Once upon the time

 

【Newtina】有关甜饼combo

Newt POV

一些日常小事和手提箱上的照片提及

面包组提及




【有关情报贩子】


Queenie像一个忠诚又可靠的情报贩子——没有贬义。其交换货币是她评估Tina对我的好感程度,还有反过来两者相加除以二的巧妙计算。


至于情报的部分,有关菜谱(苹果半圆卷饼和烤牛肉三明治),花的种类(主要是花语,在这方面我十分佩服她,她是怎么找到好看,好闻,又寓意漂亮的花的?),还有一些很实用的建议。



【有关牵手】


Tina有一双稳定而温暖的手,我猜她在魔药学上也成绩出众——对不起,跑题了。她喜欢用触碰来获得一种满足感,就像所有人类的天性,用触觉认识世界。


我们偶尔牵手,摸到她的手上也有握魔杖和笔的茧。更多时候她喜欢摸一摸我的头发,指尖伸进发丝,指尖略过头皮。我喜欢这种感觉,有轻柔却具有安抚性的力量。我像一只被驯服的,安静下来的焦虑野兽,感到信任,温暖和关心。



【有关照片】



我需要一张照片。我想。


直到着手清理弗兰克在手提箱中的的旧巢才想到这一点,这次去美国发生了许多事,放走了一只早该重获自由的雷鸟,送出一箱鸟蛇蛋,也认识了,呃,一位麻瓜朋友和两位出色的巫师姐妹。


可是没有照片,当然没有。梅林的胡子啊,如果可以,当然要一张她的照片。可以是刚开始见面时她皱起的眉头,一双无奈的棕眼睛,像焦虑的鸟妈妈一样架着可疑的英国巫师走来走去,可以是她鼓起勇气,也肯交出信任时的一跃,或是她举着茶壶,成功把鸟蛇宝宝哄进其中的样子。


但如果可以,最好是道别时她的笑容。那个真正放松下来的笑,充满喜悦和活力。在此之前,我从未想过有哪双眼可以如此温暖而明亮。


我试着画出那些难以忘记的眼睛,蓬松的发卷或是芥末蛋黄酱,但几乎是徒劳。自己的画工似乎十分明确地局限在了绘制鳞片,爪印和简易的如尼纹蛇上(一个十分简单明了的三头蛇)。在下次见面前看到女傲罗的几率一把跌破谷底,我真的,真的想要一张照片,我想。


感谢梅林的袜子,手套或者胡子。有天谷仓猫头鹰在桌上投下一份新大陆的报纸,在黑色标题下,照片上面的人对着镜头抬起下巴,再略显腼腆的一笑,我几乎能想象她拍照时的样子。虽然活动照片没法让人看见那双眼的温度,但自己从没如此感谢过巫师在这方面的技术。


我把那张照片剪下来贴在皮箱内侧,就像那一小片空位一直就是为了贴照片,而不是自己摘掉了一张笔记清出来的一样。



【有关肉桂卷】



我喜欢吃肉桂卷,这实际上是一种奢侈行为,并不是说这个热量十足的甜点有多昂贵,而是实在不能期盼在荒原,密林,沙漠,或者压根没这道甜食的地区吃到肉桂卷。


而我又经常(十有八九的时间)都在这些地方跑来跑去,连吃正经的牛肉馅派都费劲,更别提肉桂卷了。


Queenie和Jacob都很会做这个,Queenie会在面团间放苹果碎,再抹上精致而漂亮的薄薄一层糖霜,而Jacob会在面团间放长山核桃碎,抹过糖霜后还要放很多奶油奶酪,看上去厚实又诱人。他俩每次来看望我和Tina的时候就会带上一盒两种口味的肉桂卷,再给Tina带上一些玛德莲蛋糕和布朗尼。

  94 6
评论(6)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仲夏夜之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