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狼

Once upon the time

 

【斯卡曼德大哥的普通人生】

普通人pa

也许有更多内容

主要是很好玩所以写了

Theseus POV

比较混乱

默认是面包组,哥嫂和Newtina


【热红酒】


这间厨房不该容纳两个以上的人,现在它塞进了三个,像把过多的金枪鱼塞进罐头。快乐的面包师傅打开那瓶梅洛葡萄酒闻了一下,爆出快乐的笑声,然后咒语一样流畅的菜名从他嘴里流出,大部分有关酒味甜点,参杂着浓汤和炖牛肉。


我感觉到我的胃一阵哀叹,为的是平日塞进去的无数快餐和简单(煮过)处理过的食物,隐约间我听见一声胃的呼应,来自背后正在清洗橙子的弟弟。他每天中午都吃员工餐,在无限冷三明治,一周八天的意面和千层面里度日,我们同病相怜。


每个英国人都该有自己的“家庭热红酒食谱”,这和便携茶叶包一样常见。(只是玩笑,但我们的确有便携茶叶包。)斯卡曼德家的确会做这种秋冬季的饮料,特别在温度下降,大家都被冻得缩起脖子插兜走路的时候,最该喝一杯热红酒。我们分工明确,Newt负责水果,把橙子和苹果切片,我负责研磨肉豆蔻,找出丁香和肉桂棍,而Jacob负责掌控大局,并且最终煮酒。他已经戴上了围裙,什么,围裙,可那是我的围裙,好吧,也许这个厨房里只有厨艺最高明者才有资格戴上荣耀围裙。



“Relax, Newt. 不知道的以为你在装修厨房呢。”


感谢主厨出言相助,如果不是他开腔,那把新买的水果刀恐怕在兄弟的手下命不久矣。他十分熟练地用剁骨手法分尸橙子和苹果,好像切的是成码的筒子骨。Jacob已经在加热丁香和八角,厨房里弥漫起香料味道。切好的水果和蜂蜜一起加入锅中,肉豆蔻粉一小撮,红酒倒出的声响使人愉悦。


“放一点姜怎么样?”Newt歪歪脑袋,看向正在调转小火的厨房头子。


“当然可以,不过要等快出锅再放——Theseus,你有嫩一点儿的姜吗,不要皱皱巴巴的那种。”


当我们端着六个杯子走出厨房时,三位女士正在桌前聊天,气氛十分融洽,具体体现为三人笑作一团(好吧,也许没那么一团,但她们笑得很开心)Leta抬头对我眨了眨眼,像得意的猫咪。


于是在屋外寒风凛冽时我们碰杯,让甜美的酒流过喉咙,至于微醺时聊的话题,还是下次再说吧。



【两个男人在厕所里会干的事情】


有混乱的伪战友组(只是好朋友)


今天突发事件,出门时忘了整理头发,斯卡曼德家的祖传卷发像获得自由的囚犯,在脑袋上耀武扬威。这件事到底因为什么而起,大概是部门里联合抓到了纵火连环杀人犯而举办了小型庆功宴,喝掉了未知数的威士忌,龙舌兰和金朗姆,大家醉的像做了大脑摘除手术的充气气球人一样摇来摆去,但正式休假还在三天后,所以都要照常上班。(多么悲哀)


我们的部门要求一定的仪容仪表,至少不能穿着板儿拖和卫衣上班,但老天有眼,卫衣是舒适的衣服。至少我照办了,穿着正式的衣服,只不过是忘了打理头发。虽然我弟弟一直对我梳理好的头发抱鄙夷态度,“你看上去像条落水狗,Theseus。”或者“看看这用了十斤发胶的男人。”但我懒得和他计较,或者直接伸手把他的头发搓成现成的鸡窝。


当我试图溜进厕所用水整理头发的时候,正好撞见我的美国好同僚,Percival Graves也站在镜子前面,头发很自由的朝四面八方伸展,像一只被刷炸毛了的黑色牙刷,或者心情不爽的刺猬。他手里拿着定型发胶,正在试图驯服头发。


我和他尴尬地相视一笑,这位平日正经的朋友昨天喝了三杯蜂蜜威士忌后开始对着一枚鸡蛋唱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其深情程度让我忍不住拿出手机录之,不知道他有没有察觉到,也许没有,如果有,他现在就该和我翻脸了。


(你问纵火连环杀人犯是谁?首字母缩写是G.G.)


我问Percival发胶能不能借我用用,五分钟后我在给他做造型,荒谬之处在于这感觉类似猴妈妈给小猴子抓虱子,我心中充满母爱,太恐怖了,我这辈子也不会给人抓虱子,也许吧。

  27 1
评论(1)
热度(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仲夏夜之狼 | Powered by LOFTER